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火瞭!外賣小哥哭瞭,你留過什麼奇葩留言?_搜狐搞笑_搜狐網

外賣小哥

到底是

怎樣一種存在

▼▼▼▼▼▼

我知道一種外賣小哥

他能文能武

這樣的送的瞭外賣又畫的瞭小腦斧的外賣小哥你是不是也很想來一打?

外賣是個好東西

自從各大外賣app火瞭以後

大夥紛紛養成訂外賣的良(lan)好(ren)習慣

But

訂外賣不能好好訂嗎?

各種奇葩外賣備註對外賣行業形成超強倒逼模式

推動外賣小哥向全能型發展

1

看來做外賣小哥不僅體力要好,還要長得帥!

外賣小哥:我背影那麼帥,看我就行

2

走正常路線讓畫小老虎的。

外賣小哥:emmm,畢竟別人傢的都會我們不能掉價是吧。我畫!

3

然鵝.....才藝是有瞭,顏值也不能差啊。

外賣小哥:什麼,連我女朋友的覬覦上瞭...好吧,顧客是上帝,滿足你。

4

長得好看還不行,需要來去無聲。

外賣小哥:洞幺洞幺我是洞拐,你的外賣到瞭,收到請回復,over.。

5

會操作吊籃隻是基本技能

外賣小哥:那都不是事。

6

甚至,還需要會高難度操作,比如爬塔吊。

外賣小哥:大哥,要不我的小命也給您,您看要不?

7

口味也是這麼與眾不同,得飛起來才行。

外賣小哥:這老板,給他加一大罐紅辣椒

8

還有這癖好,我也沒啥話可說,應該是那裡味道好。。。。

外賣小哥:您是蹲著還是坐著,需要我帶點紙巾嗎?

9

當外賣評論成為相親平臺。。。

外賣小哥:我已經把你的電話給她瞭,你好好等人傢的消息,我等你的訂單!

10

小公主,你在修仙嗎?你都快成小仙女瞭,你知道嗎。。。

外賣小哥:顧客就是上帝,小公主你的外賣到瞭!

11

差一秒豈不是有人命案發生?

外賣小哥:就到瞭就到瞭

12

這是赤裸裸的勾引,等著,這單我去

外賣小哥:可是~人傢yang,今天爸媽在傢呀!

13

我也想在米線裡吃到錢,告訴我哪傢有賣的?

外賣小哥:您可以把錢挑出來,我等下回去收

14

能帶個別的嗎?唉。。。。

外賣小哥:超市老板說沒貨瞭!

外賣小哥在我們的奇葩備註的鞭(zhe)策(mo)下,練就瞭十八般武藝。你呢?你又是怎麼愛(nue)護(dai)他們呢?

本專題欄目頁由nike 黑武士推薦(http://www.dozo8.com.tw/product-47013.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