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相比錢和性,女人更需要的是安全感。

第一章 報到

陽光明媚,清空萬裡,關宇的心情卻在烈日下,沉悶的透不過起來。

看著已經消失在校門外的轎車,關宇遲遲的沒有從憤怒悲涼的心態中回過神來。媽的,這麼狗血的事情竟然就發生在瞭自己的身上。

像個傻X一般,苦苦的單相思一年多,追隨著她的腳步報考這傢藝術學院。沒想到,竟然會上演這樣的一幕。

滿心歡喜的來報到,在宿舍樓下等瞭她半個多小時,她卻告訴自己:“我們不合適,你想的太多瞭……還是做普通朋友吧。”然後眼睜睜的看著她鉆進瞭寶馬,揚長而去。

你特麼感覺不合適,當初幹嘛用你那勾魂溫情的眼睛整天勾、搭自己;你特麼感覺不合適,當初靠進這傢藝術學院的時候幹嘛告訴我:“我等你來找我哦。”

最悲劇的是,正在女生宿舍樓下準備給沒過門的堂嫂打去電話,準備一會面試的時候走走關系時,電話被一個長的如花似玉,嬌憨可愛的小丫頭借瞭去。

二百元的諾基亞手機而已,竟然就被這小丫頭邊拐走瞭。一沒留神,這小女生一邊打著電話,一邊笑著跑進瞭女生宿舍。

關宇左右的轉著頭,一個勁兒的翻著白眼,真特麼見鬼瞭!二百元的電話也值得騙,什麼世道!而且,騙自己的竟然是一個那麼嬌憨清純的小美眉,真是防不勝防啊。

無奈的拖著行李箱找到瞭報到處的關宇,落寞的站在走廊一角,很是無奈的看著周圍前來報到的同學。

面試時間在下午一點,還有半個多小時。以二百四十分的優異成績跨過這傢藝術院校的招生標準,本打算靠著那沒過門堂嫂的走走關系,現在電話丟瞭,聯系不上瞭。

沒有任何專長的關宇欲哭無淚,一會的面試可怎麼辦啊!

苦兮兮的打量著周圍同樣前來面試的同屆考生,一張張稍顯稚嫩的臉龐也滿是緊張忐忑。一身休閑運動裝的關宇成瞭另類,鶴立雞群一般。

看著眼前這些穿著異常正式,稍顯成熟的穿著,關宇再次無奈的揉瞭揉鼻子。

周圍的同學也都是好奇的打量著這個高個男生,這傢夥直接拖著行李箱來面試,難道就認準一定能通過麼?這麼自信?

關宇靠在墻壁上發呆,琢磨著該向誰借個電話。如果不給堂嫂打去電話,聯系到她的話,一會的面試,自己很大可能就要被淘汰掉瞭。

扭頭四下打量著,目光逐一的從眾人臉上掃過,正打算選一個看起來面容和善,比較好說話的同學商量著借手機打電話呢,身後傳來一陣很有節奏感的腳步聲。

高跟鞋撞擊地面的噠噠聲傳來,關宇隨意的扭頭瞟瞭一眼。

呼……猛的吸瞭口氣,關宇眼巴巴的看著走過來的這個異常漂亮的女人,好美!

隻瞟瞭這麼一眼,關宇就感覺心臟突然停止瞭跳動一般。從來沒想過,女人竟然可以美的這樣讓人心顫,這麼炫目。

那雙水汪汪的眸子,長長的睫毛,鮮、紅的櫻唇,小巧挺翹的鼻子,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上身的西裝脹的鼓鼓的,似乎要將襯衫的紐扣撐爆一般;而一條黑色齊至膝蓋的OL裙,更是把兩條渾、圓緊、繃的長腿畫出一道誘人的曲、線。

嫵媚,端莊,賞心悅目。關宇幹巴巴的抿著嘴唇,視線從臉頰前一路向下,職業裙下渾、圓小巧的膝蓋,把這女人的嫵、媚氣質,烘托到瞭極致。

幹巴巴的吞瞭口口水,關宇扭頭瞟瞭一眼身邊的同學,其他的男生也都不由的看癡瞭。

不得不承認,這個美麗女人的出現,幾乎吸引瞭所有同學的目光。

那女人好像習慣瞭被人這樣註視,面上絲毫不見波瀾,一邊拿著鑰匙開著一旁的教室,一邊柔聲對著眾人說道:“面試的同學先進教室內等著,一會喊到名字的同學進對面的教室內面試。保持安靜……”

教室門打開,等著面試的同學魚貫而入。

關宇拖著皮箱,跟隨著走到瞭教室門前。

“呃,老師,和您打聽一下,我們學校有一個姓劉的老師吧?”關宇停下腳步,撓瞭撓頭,正色問著。

正在門旁抱著膀子打量著這些同學,被關宇的突然發問,搞的一愣。

“姓劉的老師很多啊!你找哪一個?”嫵媚美女柔聲問著,好奇的打量著關宇。

這聲音真好聽哎。關宇心裡暗自的贊嘆一句。

“呃……應該和您年齡差不多,女老師。叫什麼我也不清楚。電話……”關宇一邊說著,一邊無奈的皺著眉頭,越說聲音越小。

這個堂嫂的信息,自己知道的異常有限,連她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隻知道姓劉。電話號碼存在手機裡面,現在手機也丟瞭……

就在關宇不知道該怎麼描述的時候,跟在關宇後面的幾個同學從關宇身旁走過,側身進瞭教室。

扯著行李箱,關宇剛一扭身把行李箱拖到一旁,準備讓出位置的時候,後面擠過來一個胖胖的男生。

教室門前的空間不大,一般體型瘦弱點的同學,側身就能走過去,然而這個胖男生側身擠瞭擠,卻卡在瞭關宇和門框中間。

看著一身肥肉,一個勁兒的抖動肩膀,扭著身子的胖男生,教室內坐下的同學都不由的笑瞭起來。

也許是被教室內的同學嘲笑的面子掛不住,這胖男生一聲冷哼,狠狠的朝著關宇的後背撞瞭過去。

完全沒有防備,關宇被這一身異常誇張的肥肉擠著,猛的朝前一撲,身子擠向瞭身前這個美女老師。

“呃……”關宇猛的撲瞭過去,一隻手想要拉住墻壁穩住身形,不想光滑的墻壁上無處下手,就這麼猛的撲瞭過去。

緊緊的貼在這個老師的身前,關宇怔怔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瞭。清楚的感受到對方的身體,感覺異常的清晰。一低頭,鼻腔內滿是醉人的香味。

“呃,老師,我……”關宇忙不迭的想要直起身子離開,沒想到,擠到門前的胖子很無恥的再次一扭腰,狠狠的頂在瞭關宇的屁、股上。

正縮著身子的關宇再一次的被頂瞭過去,這一次,接觸的更為緊、密,關宇一隻手攬著這個老師的腰,兩條腿緊緊的貼在老師的修、長美、腿上……很軟,很彈,上身緊緊貼在瞭一起,關宇感受的無比清晰。

呃……楞瞭一下後,條件反射的關宇猛的把上身向後仰去,結果……下面又再次頂瞭過去。

“對不起,老師,我……”關宇忙不迭的側身挪開兩步,一臉苦澀的支吾道歉。這事情,實在發生的太偶然瞭,手忙腳亂的他,看起來倒好像刻意的在占便宜一般。

狠狠的拍瞭拍身前的衣服,那老師一臉寒霜的沖著已經進瞭教室的胖子呵斥道:“擠什麼擠?這麼寬的門還不夠你過去的!”

“老師,我……”

“進去,別站在這裡。”臉上因為羞怒有些暈紅的美女老師皺眉嘟囔道,狠狠的白瞭關宇一眼。

“呃……”關宇悻悻的低頭拉過行李箱,順勢朝著黑色美、腿再瞄瞭一眼,真嫩真滑哎……

看著關宇的小動作,劉詩蕾不由的翻瞭翻白眼。

第二章 都是胖子惹的禍

進到教室的關宇,找瞭一個後排的位置,隨意的坐瞭下來。

似乎身上還殘留著那美女老師身上的淡淡幽香。一想起剛才緊緊貼在自己胸前的兩團豐、盈柔、軟,關宇呼吸不由的一緊。

這麼漂亮的美女老師,果真名不虛傳。都說藝術院校內的美女多,連老師都是絕色。

“哎,哥們,真有福氣啊。美女老師你都敢抱,都敢頂……”過道旁的座位上,一個尖尖下巴的男生,賊兮兮的笑著,探頭過來和關宇打著招呼。

關宇皺眉苦兮兮的著聳瞭聳肩:“不是,那是意外,偶然。都是那胖子惹的禍!”

“那老師真漂亮哎……那身材,真是沒的說!就為瞭能常常看到這樣的絕色佳人,一會的面試哥們一定要通過!加油!”好像自言自語給自己打氣一般,那男生抿著嘴,煞有其事的握拳宣誓道。

關宇撇嘴無奈的一笑,沒吭聲。人傢都還有些希望,可以努力,自己呢……成績不好,沒有專長,唱歌比狼嚎好不瞭多少,就這樣的自己去面試,肯定要被踢回來的。

開始面試,看著一個個同學進去,時不時的傳來一陣陣歌唱聲,關宇苦兮兮的把頭埋在臂彎內,心裡一個勁兒的叫著倒黴。

在電話中和那個沒見過面的堂嫂都說好瞭,面試時候提前打電話,她帶自己去見面試老師,會放松條件錄取。現在倒好,電話丟瞭……

那個小丫頭片子,看起來嬌憨可愛,怎麼就是個騙子呢。才二百元的電話,她也值得下手?

越想越鬱悶,關宇正惆悵的唉聲嘆氣的時候,走廊內喊到瞭關宇的名字。

“哎……”關宇長長的嘆瞭口氣,無精打采的起身走瞭出去。

進去面試的教室後,關宇看著坐在桌前的四個老師,卻是微微一愣。

那個美得冒泡的美女老師,竟然也坐在其中。

慘瞭慘瞭……這下子更沒有好果子吃瞭。

隨意的打量瞭一下四個面試老師,一個五十多歲的老頭兒坐在正中央,笑瞇瞇的看著關宇。除瞭那美女老師外,其他兩個男老師,分別坐在老頭的旁邊和美女老師的身旁。

在桌前準備好的椅子上坐下,關宇隨意的沖著四個老師點瞭點頭,有氣無力的打招呼道:“四位老師好。我是關宇。”

“呵呵……名字起的很大嘛。關宇……恩,做一下自我介紹吧。”

“關宇,男,L省D市人。20歲。”

“恩?完瞭?”那老頭兒一愣。面試瞭這麼多考生,這是介紹最簡單的一個。

“恩……”關宇悻悻的點頭,偷偷的瞄瞭一眼那個美女老師,恰好,那美女老師也是拿著關宇的簡介,饒有興致的打量著關宇。

“年輕人,有點朝氣。來吧,簡單的說一下我們學院給你的印象。”

“印象……”關宇抽瞭抽鼻子,尷尬的一笑。

“很好,很不錯。”

“指哪方面呢?這麼籠統?”

關宇遲疑的揉瞭揉鼻子,挺起胸膛:“女生多!”

撲哧,四個老師都不由的笑瞭出來。強忍著笑意,老頭兒咳嗽瞭一聲:“再說說。”

“呃……很多都是美女!”關宇舔瞭舔嘴唇,把心一橫,沉聲說道。

老頭兒低著頭看著關宇的履歷資料,不再說話瞭,臉上的笑容有些牽強。

“關宇同學,有什麼特長麼?表演?唱歌?樂器?”那美女老師抿著嘴,接著問道。

關宇無奈的抿瞭抿嘴,心裡一陣無奈。這些自己都不會哎。特長?打架算特長?

當初之所以選擇考進這所學校,就以為那個許婷會和自己在一起。誰知道,不顧傢裡人的反對考進這所本省的藝術學院,人傢許婷卻投入他人懷抱瞭。

“別緊張……王老師,您來出個題目吧。總要讓關宇同學表現一下,是吧?”劉詩蕾扭頭淡笑著,對著一旁戴著眼鏡的男老師說道。

“哎,行!”王老師忙不迭的點頭,咳嗽一聲,雙手交疊在身前的桌子上,看著關宇。

“關宇同學。表演一下吧,恩……現在的情況是,你女朋友和別人私、奔跑掉瞭,你表達一下你的憤怒!開始吧?”

關宇瞇瞭瞇眼鏡。女朋友?自己哪有女朋友啊?

“暗戀的也算?”關宇低聲嘟囔道。

“假設,這就是劇情需要,假定瞭一個情況!”王老師無奈的翻瞭翻白眼,解釋道。

“跑瞭就跑瞭唄,跑瞭再找。”關宇一聳肩,抿嘴說道。

“你這個同學,要你表演!表演你懂麼?你女朋友現在和人傢劈、腿,拋棄你瞭。你要演一下憤怒的情緒!”粗聲說著,那王老師狠狠的把手中的資料摔在瞭桌子上,氣呼呼的看著關宇。

“真是,什麼樣的素質,什麼樣的條件都來報考我們學校,這……這白癡廢物也上門瞭!”

關宇原本都打算無聲的結束這場面試,返身離開瞭,卻不想,最後王老師的這句嘲諷,徹底的激怒瞭關宇。

“誰是白癡?誰是廢物?”關宇瞇著眼睛,冷聲問道。

“劈、腿,你女朋友才劈、腿呢,你全傢都劈、腿!我憤怒,我為什麼要憤怒?那樣的女生值得我為她憤怒?拋棄我這麼好的好男人,是她的損失,以後她去後悔吧,我還憤怒,憤怒個屁!”關宇瞪眼沉聲說道。

“哎,這同學你怎麼罵人呢?什麼素質啊你!”被頂撞的這個男老師當下不滿的指著關宇,喝問道。

“怎麼?你不爽?咬我?”關宇甩給他一記白眼。

其他兩個男老師的臉上也有些掛不住瞭,皺眉看著關宇。

“呵呵……好瞭,這麼一看,關宇同學對憤怒的表演,還很不錯嘛。這種生活形態,用發泄的方式表達憤怒的情緒,我看還很不錯嘛。”那個美女老師一邊說著,一邊抿嘴看著其他的老師。

被美女老師這麼一說,坐在中間的老頭兒努著嘴,點瞭點頭。

關宇正愣愣發呆的時候,那個被關宇頂撞的男老師卻猛的一拍桌子:“虛偽,你自己拍著良心說,你剛才是在表演麼?”

關宇煞有其事的點頭,還沒開口回答呢,劉詩蕾卻皺眉緩緩的扭頭說道:“這種代入式的表演,王老師不覺得很真實麼?”

幾個老師就關宇的表演問題爭論瞭起來,關宇默默的坐在椅子上,好奇的打量著這個美女老師。到現在關宇也沒弄清楚,這個美女老師為什麼偏袒自己,難道就是因為那不經意間的一次碰撞?

第三章 年少輕狂

氣的臉紅脖子粗,那個王老師冷哼一聲,指著關宇喝問道:“你看看你,成績一塌糊塗,特長什麼都不會,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像個學生麼?”

“我怎麼不像學生瞭?老師,您要這麼說,我可不願意聽瞭!”關宇不屑的嗤笑一聲,挑釁般的歪頭看著王老師。

“要說起不像樣子,您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成麼?”

“我怎麼瞭?”沒想到會被指責,王老師瞪眼詫異的問道。

“從我進來開始,你的眼睛在這位美女老師的身上掠過十一次,我都給您數著呢!”

“像這位美女老師這樣,身、材火辣,吸引男人眼球也無可厚非。可是拜托您別那麼猥、瑣的看過之後,還猛吞咽口水行麼?要不是您坐在這裡,走在街上看到您這樣盯著女人身體看,還這幅表情,保不準路人把您當變態,送您幾板磚!”

“你……你……”沒想到會被一個面試的學生這樣頂撞,王老師頓時老臉憋的通紅,支吾著說不出話來。

看著王老師氣呼呼的拍桌子起身,一副要找自己拼命的架勢,關宇大咧咧的起身,當下將袖子一擼,索性擺出瞭戰鬥姿態。

“好瞭,好瞭……王老師你這是幹什麼!他還是學生,年紀小,說話不經考慮,您和他生什麼氣啊!”

看關宇這架勢,身單體薄的王老師悻悻的坐瞭下來。

關宇心裡嗤笑,也坐瞭下來。論罵人嘲諷,一般人還真說不過自己,要說起動手,就他那小身板,更不是對手瞭!

一直低著頭,坐在正中央的老頭抬起頭,打量著關宇半晌,扭頭低聲的和美女老師交談幾句後,點瞭點頭。

“好瞭,關宇同學,你被錄取瞭!”

“校長,您……”被頂撞的王老師頓時臉色變的異常難看,不甘心的沖著校長抗議。

“行瞭……我覺得劉老師說的很對。而且,關宇同學報的專業就是劉老師任教的專業,作為導師都認為沒問題,自然通過瞭!”

“劉老師,您……這樣的學生,你……”

關宇也愣住瞭!自己鬧起來,壓根就沒打算能通過這次面試。本來打算瀟灑的扭身離去的,卻不想,這個美女老師竟然再次的幫瞭自己,就這麼通過面試瞭?

然而就在關宇轉身離開,剛剛走到門外的時候,美女老師的一句話差點讓關宇一頭栽倒在地。

“王老師,您別生氣瞭。其實,關宇是我弟弟。”

哎呀……關宇愣愣的撓瞭撓頭。我瞭個去,這……這是自己的堂嫂?自己剛才還一口一個美女,,身材這些說著,這下子窘死瞭!

回到教室內,關宇坐在窗邊,一時間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瞭。

很快,教室內面試的同學都離去瞭,剩下關宇一個人,正怔怔的不知道要不要離開呢,劉詩蕾踩著輕盈的腳步進瞭教室。

“關宇?我是劉詩蕾。怎麼來面試都沒打電話?”劉詩蕾抿嘴看著關宇,柔聲問道。

關宇訕笑著撓瞭撓頭,支吾瞭半天:“嫂子,我……我電話丟瞭!”

關宇實在說不出實情,這麼大個人,被人把電話騙去瞭,說出去丟死個人瞭。

“毛毛躁躁的,電話怎麼還弄丟瞭!要不是你的名字這麼特別,還真認不出你來!”劉詩蕾抿著小嘴兒,臉上有些暈紅,也有些不自然的歪頭看瞭看窗外,目光有些躲閃。

“嫂子,我不知道……不知道您是我嫂子,要不然,我哪能……”

“行啦行啦,走吧,把你行李箱拎著。”看關宇要往那個話題上聊,劉詩蕾連忙打斷,招呼著關宇出瞭教室。

跟著劉詩蕾身後,關宇不由自主的視線從那挺、翹渾、圓的小屁、股上掃過。將黑裙撐的鼓起一道誘人的弧度,隨著高跟鞋踩著地面的聲音,左右輕輕擺動,端的誘人。

想什麼呢,那是自己未來的堂嫂。關宇狠狠的鄙視瞭自己一下,強迫自己視線收回來。

“慢吞吞的,怎麼這麼慢?行李很沉?”

“沒有,沒有……”關宇快走兩步,和劉詩蕾並肩走著。

側頭瞟瞭一眼劉詩蕾絕美的側臉,白皙紅潤的肌膚好像新剝的雞蛋一般,長長的睫毛,長發飄飄,關宇感覺有些夢幻……

“新生後天才開始報道,安排宿舍,這兩天你先去學校招待所住下,等新生開學報道,再安排宿舍。行李先放我宿舍吧。”目不斜視的走著,劉詩蕾淡淡的開口說道。

“恩,行,謝謝嫂子。”關宇抽瞭抽鼻子,低聲答應道。

“叫我劉姐吧,我和你哥……哎,別叫嫂子瞭!”

一聳肩,關宇恩瞭一聲。沒結婚而已,遲早還不是嫂子?

“混小子,你今天可是把王老師氣毀瞭。校長本打算把你哄出去的……”

“我知道,都是嫂子你……劉姐,你幫忙嘛。謝謝嫂子!”

關宇無奈的嘆瞭口氣,輕輕的抽瞭自己一個嘴巴。一時間還真改不過來。

“叫姐就好瞭!”劉詩蕾無奈的瞟瞭關宇一眼。“開學以後,上課時間,在其他學生面前,要喊老師,知道吧?”

“知道,知道……”關宇一個勁兒的點著頭。

“看你這脾氣,和你哥一樣,低調點兒,別惹麻煩。”劉詩蕾嘟囔著,撇瞭撇嘴。

“少惹事……這學校內的學生,有錢有勢,傢裡背景很大的比比皆是,別惹出麻煩來。”

“您放心吧,……姐,我也不是小孩子瞭。這些都知道。”關宇拍著胸脯說著。

“你知道?”劉詩蕾撲哧一笑,看的關宇心中不由一顫,呼吸立刻緊促瞭起來。太美瞭……

“你知道什麼?面試時候擼袖子還要打人的樣子。胡鬧……”

“嫂子,呃,姐!我說的是真的,他真的眼神很不老實的!看他那副讓人惡心的模樣,我真是……”

“行瞭,行瞭,別胡說瞭!”劉詩蕾輕笑著,咬瞭咬嘴唇,瞟瞭關宇一眼。

“沒事,姐,他要是敢對你不軌,大嘴巴你就抽他,我幫你揍他!”關宇朗聲說著,極為豪邁的握瞭握拳頭。

劉詩蕾撇瞭撇嘴,好笑的瞟瞭關宇一眼,笑吟吟的打趣道:“剛才不是信誓旦旦的保證,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清楚的嘛?”

“呃……兩回事,不惹事的前提下,我身邊的親人,朋友,誰也不能欺負他們,不然……”說著,關宇面色一寒。

看著關宇一本正經的模樣,劉詩蕾不由抿嘴一笑。自己,算是他的親人麼?自己和他的堂哥,可不是他想的那樣關系。

而且,年少輕狂,沒有見識過社會上那些陰暗的東西,他不明白,一個平凡人在面對著很多事情上,都會變的無力……

第四章 誤會

跟著劉詩蕾來到教師單人宿舍,劉詩蕾的房間內很簡單,靠近窗邊的位置,兩個大床墊疊在一起,被子整齊的擺在床頭。

“坐,箱子放在門後好瞭!”劉詩蕾招呼著關宇,自顧的換下高跟鞋,坐到瞭床墊上。

關宇一邊打量著房間內的擺設,一邊坐瞭下來。看劉詩蕾找出杯子要給自己倒水,關宇連忙擺手客套著。

床頭擺著一臺電腦,上方拉起的晾曬衣服的繩子上面,幾條黑色的薄薄的絲、襪打著疙瘩綁在上面。而且……關宇簡單的掃瞭一眼,趕忙把視線挪開,揉瞭揉鼻子。幾條黑色,粉色的薄紗小內內正掛在上面。

劉詩蕾沒有發現關宇的異樣,給關宇倒瞭杯水後,自己捧著杯子坐在瞭床邊,笑著問道:“怎麼跑來我們學校呢?你也打算成歌星,明星?進軍演藝圈?”

關宇苦笑著擺瞭擺手,想起自己離開傢,走之前和身邊幾個好兄弟說起自己來這所大學的目的後,一群人嘻嘻哈哈嘲笑著自己:“還有人相信愛情,尋找真愛……”

然而,笑著笑著,一群年輕人都逐漸的沉默瞭下來,為瞭愛情,年輕的追求。

就這樣,帶著希望,帶著幾個好兄弟的祝福來到這所藝術院校後,一切,都變瞭。

就在劉詩蕾和關宇兩人都不說話,氣氛有些沉悶的時候,劉詩蕾的電話突然響瞭起來。

“喂……校長。恩……好的,我這就過去處理一下。恩……”劉詩蕾答應著,掛斷瞭電話。

“你先自己坐著,玩電腦吧。我學校那邊有點事情要去處理,一會兒回來做飯,吃過飯再去招待所吧。”劉詩蕾站起身,換著鞋子,對關宇囑咐道。

“唔……不用那麼麻煩,我出去外面吃一頓就好瞭!”關宇連忙客套著,視線卻不受控制的在劉詩蕾那盈盈一握的小腳上掃過。剔透晶瑩的小腳丫,肉呼呼的甚為可愛,看上一眼,關宇感覺嗓子幹幹的,心跳突然加快瞭幾分。

“外面賣的都不衛生。我先去忙瞭,你自己玩吧。別亂跑,一會兒我就回來。”劉詩蕾說著,起身走瞭出去。

關宇定定的坐在椅子上,歪頭看著房間內的擺設,不知不覺,目光再次轉到瞭那幾條小內內上面。

因為身旁沒人,關宇的目光肆無忌憚的停留在瞭那裡。

多漂亮的女人,美的讓人窒息,聲音也好聽……

呸呸,想什麼呢,那可是自己沒過門的堂嫂,胡思亂想的。

因為學校還沒有開學,教師宿舍內一片靜悄悄的,安靜的嚇人。關宇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愣愣發呆。

滴答,滴答,一陣又節奏的高跟鞋踩在樓梯上聲音清晰的傳瞭過來。

恩?才剛剛出去,這麼快就回來瞭?關宇納悶的直起身子,豎著耳朵聽著。

腳步聲越來越近。

“呼……好累。詩蕾姐,我回來陪你瞭!”腳步聲在門外停下,一個清脆甜美的聲音傳瞭進來。

關宇一愣,不是堂嫂。那……是來找她的麼?

就在關宇剛剛起身準備打開門的時候,門外那女人獨自嘟囔瞭一句後,打開瞭對面宿舍的房門,砰的一聲,將宿舍門關上瞭。

很快的,對面宿舍內叮叮當當作響,不知道在鼓搗著什麼。

聽聲音蠻好聽的,就是不知道長的什麼模樣。應該也是這所大學的導師吧。關宇悶悶的想著。

坐在電腦前,關宇戴上耳麥找瞭幾個短片視頻看瞭起來。

半個小時左右,劉詩蕾還沒有回來。而關宇,竟然感覺肚子有些不舒服……

衛生間,關宇站起身,在床頭的紙盒中抽出幾張紙巾後,頓時頭痛瞭起來。

這教師宿舍樓,貌似……每層樓隻有一個衛生間吧。女教師宿舍樓,肯定不會安排男衛生間。這……

遲疑著,關宇一個勁兒撓頭。肚子裡越發的翻騰著。出去外面,對校園內的環境也不熟悉,這麼大的校園,找個衛生間還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眼看著憋不住瞭,關宇一咬牙,心裡升出瞭一絲僥幸的念頭。應該不會有人吧……恩,不會有人的,這宿舍樓內安安靜靜,恐怕隻有自己和對面宿舍的那個女人在吧。

應該不會這麼巧!想到這,關宇忙不迭的跑到門邊,輕手輕腳的打開宿舍門,腳步很輕,做賊般的奔向樓梯口對面的衛生間。

呼……沒人!關宇探頭掃視瞭一圈後,心中一喜。

關宇忙不迭的鉆瞭進去,找瞭一個靠近最裡面的位置,趕忙關好隔斷的木門……速戰速決,就在關宇暗自慶幸,準備離開的時候,耳邊傳來瞭高跟鞋的聲音。

不會吧……不會這麼倒黴,這麼點背吧?關宇眼睛瞪的滾圓,傻傻的張大嘴巴,一個勁兒的撓頭。

聲音越來越近,走進來瞭!

哎呦……關宇嚇的大氣都不敢喘。千萬不能被發現瞭,不然……自己剛進這所大學的第一天,就被人逮到偷進女廁所,到時候,怎麼解釋也是枉然,誰能相信啊?

嘩……水龍頭被打開,那女人一邊搓洗著什麼,嘴裡一邊哼著歌曲。

隔著一道木門,關宇呲牙咧嘴,滿頭冷汗的站在裡面,一點聲音也不敢發出來,心裡一個勁兒的祈禱著,快點兒洗完,快些離開這裡吧。

幾分鐘後,水龍頭被關上,關宇豎著耳朵聽著,這腳步聲,離開瞭?

有些不確定,隻聽到幾步腳步聲,就沒瞭聲音。

抱著萬無一失的想法,關宇強忍著,繼續等著……

兩分鐘左右,確定沒有一點兒聲音瞭,關宇長舒瞭一口氣,慢慢的打開木門,拉開一道很小很小的縫隙後,瞇眼向外面看去。

沒人,走瞭!關宇心中一喜,連忙打開木門,猛的躥瞭出去。閃,免得一會兒再出現意外情況。

然而……剛跳出來,關宇卻是一呆,這……這水盆中的文胸,小內內,還都放在這裡……那女人呢?一會兒還會回來?

想到這,關宇的心再次懸瞭起來。輕手輕腳的,一步一步,朝著衛生間的門口挪瞭過去。

貼在門邊兒,關宇悄悄的把頭探出去一點兒,沒人在!太好瞭!

就在關宇一陣欣喜,正準備溜之大吉的時候,習慣性的扭頭,視線再次從那黑色透明的小內內上面瞟瞭一眼,這種款式的文、胸,主人想必也是個極為開放的年輕小妞兒吧。

壞壞的一笑,正抬步準備沖出去的時候,突然,關宇察覺出瞭一絲的不對勁。

錯愕的愣住,關宇慢慢的扭頭,慢慢的朝著身後的隔斷裡面看去。

木門沒關,一個長頭發,二十多歲的女人正瞪著美目,用力的捂著嘴巴,驚恐的看著自己。

第五章 你聽我解釋

一秒,兩秒……兩人就這麼傻傻的互相看著對方。

唔……蹲在那裡的她,黑色裙子拉在腰間,兩條豐腴的長腿露在眼前,與雪膩的腿部肌膚成瞭鮮明的對比,甚為醒目。

因為光線的問題,沒有來得及看清楚,隻能隱約的瞟上一眼,看瞭大概而已。即便是這樣,關宇也被眼前這樣的一幕,完全的驚呆嚇傻瞭。

她怎麼會在這裡面……沒有一點兒聲音!完瞭,死定瞭!

咕咚……關宇猛吞瞭一口口水,足足楞瞭三四秒鐘後,二話沒說,扭頭就跑!

“啊……”身後傳來一聲尖叫,接著一陣慌亂急促的聲響。

從來沒有跑出這麼快的速度,關宇終於明白,為什麼都說,人的潛力爆發出來後,無比驚人。

在這麼快的速度下,漂移般的轉彎,開門,滑步進入房間,快速關上房門,一氣呵成,幹脆利落。

後背靠在房門上,關宇的心跳好似擂鼓一般。完瞭,這下子真的慘瞭!怎麼解釋?

“色、胚,混蛋!你給我出來!”就在關宇還懸著一顆心,想著要不要趁堂嫂沒回來的時候,拎著箱子溜之大吉的時候,一陣很急促的跑步聲傳來,身後傳來的咚咚的大力砸門聲。

“我看見你進去瞭!開門,你進詩蕾姐的房間做什麼!再不開門!我報警喊人瞭!”

“哎,別,別……這是個誤會!誤會哎!”關羽趕忙連聲的解釋道。一張臉憋的通紅,因為緊張,關羽臉上都是細密的汗珠。

想想也很正常,不能怪人傢小女人發飆,畢竟自己一個大男人跑到女衛生間裡面,而且……還輕手輕腳做賊般的模樣,好死不死的撞破人傢方便時的模樣,換做是誰,恐怕也會把自己當成色、胚吧!

“滾出來,你怎麼進的詩蕾姐的房間!”莫菱手裡抓著一根拖佈把,戒備的後退幾步,靠在自己宿舍的門前,忐忑的喊道。

關羽艱難的吞瞭口唾沫,硬著頭皮,緩緩的打開房門,露出一個門縫,朝外面看去。

慢慢的,關羽的腦袋剛剛探出來,莫菱掄起手中的拖佈把,狠狠的朝著關羽的頭上砸瞭下去。

一直小心戒備的關羽慌忙把門一推,伸手麻利的一撈,抓住瞭木棍的一端,剛要開口解釋,對面靠在自己宿舍門前的莫菱一聲尖叫,松開拖把一端,扭身風一般的沖回自己的宿舍內,彭的一聲,用力的將房門關上。

呃……關羽愕然的低頭看瞭看自己手中的木棍,哭笑不得的把木棍扔在瞭地上,走到瞭莫菱的房門前,輕輕的敲瞭兩下門。剛剛還是她叫囂著自己出來,一副要和自己拼命的架勢,現在……竟然嚇的扔掉武器,跑回房間躲瞭起來,連個解釋的機會都不給自己!

“你……你要幹什麼?我可警告你,我……我報警瞭啊!你趕快走!趕快離開,我不追究瞭……”雖然平時一副刁鉆蠻橫的小公主脾氣,不過……在接連的經過連番驚嚇後,莫菱真的嚇壞瞭。先入為主的想法已經將關於定型為偷、窺色、狼,這會兒還來敲自己的房門,莫菱早慌亂的六神無主瞭。

“那個……你好,你聽我解釋好麼。我……我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其實……”

“不用說,你趕快滾蛋,我……我報警瞭啊!”莫菱顫聲威脅道。

關羽垮著臉,無奈的低頭揉瞭揉鼻子,無奈的靠在瞭莫菱宿舍門旁的墻壁上。慘瞭……一會堂嫂回來,自己可要怎麼解釋?她該不會也認為自己是那麼齷、齪的人吧?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這裡,關羽的心裡更不是滋味兒,更慌亂無措瞭。

五六分鐘後……

莫菱小心翼翼的把耳朵貼在房門上,靈動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轉著,聽瞭半天,聽不到任何的聲響,這才稍稍松瞭口氣,一個勁兒的翻著白眼兒。

“嚇死我瞭……哪裡跑來的這麼一個大變態。偷看姑奶奶方便,氣死我瞭!”莫菱一個勁兒的低聲抱怨著,突然,想起瞭對面的劉詩蕾。

不好……該不會他已經進瞭詩蕾姐的房間,已經把詩蕾姐那個瞭吧?想到這裡,莫菱的一張小臉兒更是忐忑,緊張的變的慘白。

咕咚,吞瞭口口水後,壯著膽子,做好尖叫求救的準備後,莫菱深吸瞭口氣,一把拉開房門,猛的退後瞭兩步。

門外空蕩蕩的,沒人!莫菱懸著的心稍稍放瞭下來,當她剛剛邁步探頭走出來的時候,一扭身,恰好看到瞭正垮著一張臉,一臉無辜無奈模樣的關羽。

“啊……救命……”莫菱尖叫著,扭頭就要往回跑。

“別……別喊,你聽我解釋!”關羽一個滑步沖到瞭莫菱身前,探手捂住莫菱的嘴巴後,焦急的扭頭看瞭看,怕莫菱的尖叫真的引來其他人,那樣的話,就更加解釋不清瞭!

驚恐的瞪大眼睛看著關羽,不斷掙紮著的莫菱劈頭蓋臉的朝著關羽的腦袋,臉上打著,小蠻足一個勁兒的踢著關羽的小腿。

“別叫瞭……大姐,大小姐,姐姐……你聽我解釋一下行麼?我……”關羽一個勁兒的低頭躲著莫菱的攻擊,連聲的說道。

莫菱惶恐的瞪眼看著關羽,有些發呆。

“那個……先進屋說吧!”說著,關羽捂著莫菱的嘴,推著她的身子,進瞭她的房間。

這下子,莫菱更是嚇的快要暈過去瞭!他,他要幹嘛?

誤會……這一連串的誤會當真讓關羽頭疼不已。

“你別叫瞭,我松開你!你聽我說完你就知道瞭!好吧?”關羽無奈的低聲勸著莫菱,這女人尖叫起來的聲音,絕對能傳出幾裡地之外,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已經有人拎著傢夥前來解救瞭!

莫菱遲疑的瞪著美目看著關羽,緩緩的點瞭點頭。

松開莫菱,關羽後退一步,然而……送來莫菱後,關羽不由的大為驚艷。剛才因為緊張,沒有過多的去打量這個女人,隻覺得她的眉眼,鼻子都很美,很動人。現在這麼細細一看,唇紅齒白,一身米黃色的小衫,更是將她的白皙臉蛋映襯的更加誘人。清麗脫俗,恬然純美,一雙眸子更是清澈的讓人不敢直視,當真是美的不可方物。

第六章 偶得銅板

看著臉上還有著一絲稚氣,小洋娃娃一般的模樣,瞪眼驚恐的看著自己的莫菱,關羽無奈的撓頭,結結巴巴的解釋道:“剛才真的是誤會……我是對面宿舍劉老師的弟弟,剛才我去衛生間,是因為肚子不舒服,周圍又沒有男衛生間。對瞭,我是第一天來報道的,新生!”關羽感覺自己都有些思維凌亂瞭,比手畫腳的慌忙解釋著。

解釋瞭半天,關羽錯愕的看著眼前一言不發,瞪眼看著自己的莫菱,疑惑的瞪大眼睛看著莫菱:“你……明白我的意思瞭麼?”

莫菱錯愕的一個勁兒的點頭。

呼……關羽長出瞭口氣。

“那個……對不起瞭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這個事情,我很抱歉,還有……希望你別放在心上,有什麼陰影,其實……我什麼也沒看見!”關羽慌亂的擺手好心解釋著。

看莫菱依然怯怯的看著自己,關羽知道自己真的嚇到她瞭。

“那……我先回去瞭哦!”關羽歉然的一點頭,扭身走瞭出去。

莫菱眼睜睜的看著關羽再次回去瞭劉詩蕾的宿舍,不由的長出瞭口氣。是詩蕾姐的弟弟麼?長的不像哎……而且,這臭傢夥還說他什麼也沒看見!明明已經看光瞭,他……還不承認!氣呼呼的莫菱一跺腳,拍瞭拍胸口,長長的舒瞭口氣。

回去劉詩蕾房間的關羽莫可奈何的一歪頭,坐在劉詩蕾的床墊上,挑眉無奈的一笑。說起來,這也算是自己的一番艷、遇?不過回想起來,對面的那個小女人,長的還真是惹人憐愛,尤其那雙水汪汪的眸子,還真是勾人心魄,唔……聲音也蠻清脆好聽的。

這學校真心的不錯,美女成群,而且,連導師也都是傾國傾城級別的美女,關羽托著下巴暗自琢磨道。

心裡亂糟糟的,有些慶幸欣喜,也有一些擔心惶恐,關羽正鼓搗著電腦呢,卻聽到對面宿舍的莫菱不知道鼓搗著什麼,叮叮當當的,響個不停。

“老師,需要幫忙麼?”關羽推門站在門前,遲疑的開口問道。

恢復瞭平靜的莫菱沒好氣的抬眼翻瞭關羽一眼,氣呼呼的哼瞭一聲,依舊從兩個塑料花盆裡往外倒著已經幹硬的花土。

如果不是看他是詩蕾姐的弟弟,現在自己肯定打爆他的頭,色胚,竟然偷看自己入廁。莫菱氣嘟嘟的想著。

看著莫菱笨手笨腳的用一根筷子用力的戳著花土,鼓搗半天也沒能倒出來,關羽苦笑著上前:“老師,我來吧……”

莫菱站起身,一聲不吭的看著關羽蹲下,麻利的抓起花盆倒過來,嘩嘩嘩連續抖瞭幾下,啪嗒,一大塊花土直接摔在瞭走廊內。

“搞定!”關羽洋洋得意的拍瞭拍手,站起身笑著對莫菱說道。

莫菱氣的恨不得撲上來咬關羽幾口。自己明明是想把花土弄的松散一些,重新栽上幾盆花的,現在……這傢夥竟然給自己扣瞭一地。

“你……給我收拾幹凈瞭!”莫菱氣呼呼一跺腳,扭身走回瞭宿舍。

莫名其妙的撓撓頭,關羽悻悻的蹲在地上,找瞭個袋子將花土都收拾瞭起來。

看莫菱沒出來,關羽拎著一袋子花土,直接走到樓梯口的垃圾桶處,扔瞭進去。

莫菱站在宿舍門前,氣的鼻子都快歪掉瞭,惡狠狠的瞪著關羽。這傢夥搞什麼?專程來氣自己的麼?讓他收拾瞭,他竟然給扔掉瞭!自己栽花沒有花土怎麼栽?

“你在幹什麼?誰讓你把花土扔掉的!”莫菱氣嘟嘟的掐著小蠻腰,站在關羽面前,沒好氣的問道。

錯愕的愣住,關羽愕然的撓頭。難道,自己又一次好心辦錯事瞭?

“我去給你拎回來!”說著,關羽苦笑著扭身要回去。

“不用瞭!你找個袋子,去樓下的花壇裡給我裝點兒新鮮的花土回來!”莫菱翻瞭翻大眼睛,沒好氣的說道。

再次找瞭個袋子,關羽無奈的揉瞭揉鼻子,沒辦法,誰讓自己看瞭人傢的秘密呢,就當做報償好瞭!悶悶的想著,關羽蹲在花壇前,捧著松軟的花土。呼……關羽猛的抽手,低頭一看,一根鐵絲差點戳到自己的手指。

咦?關羽伸手拉著那根鐵絲的時候,從花土木屑中,一塊沾滿泥土銹跡的圓形金屬從花土中露出瞭一角。渾不在意的拾起來剛拿到手裡,關羽卻是狐疑的愣住瞭。

硬幣大小,卻是再中間有一個方孔,這是……銅錢?古代的銅錢哎……

吹瞭吹銅錢上的泥土,關羽擦瞭擦上面的泥土,然而……或許在土中埋的太久,上面的泥塊已經牢牢的沾在上面瞭!

看花土裝的差不多夠瞭,關羽拎著袋子,一手捏著那枚銅錢朝著教師宿舍樓走瞭回去。搞不好,自己財運亨通,搞到一枚母錢或者稀有的銅錢,那可就賺到瞭!雖然,這幾率非常小,非常渺茫。

將花土放在莫菱房間內的門旁,關羽看莫菱沒理自己,癟瞭癟嘴,淡淡的說道:“老師,花土給您放這裡瞭!”

說著,關羽扭身走瞭出來。停下手中的動作,莫菱抬起頭,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看著關羽的背影,一撇嘴,咳嗽一聲,毫無感情的說道:“謝謝!”

頭也沒回,關羽淡然的擺瞭擺手,回去瞭劉詩蕾的宿舍。雖然這小女人嬌滴滴的,清純動人,不過……看樣子她對自己實在沒什麼好的印象,關羽也犯不上刻意的去討好人傢。

蹲在臉盆前,關羽洗瞭手後,將銅錢在臉盆中泡著,一邊洗瞭洗手上的灰土。擦瞭擦手,關羽這才撈起這枚銅錢,用指甲摳瞭摳上面的泥土。

然而……浮土泡掉後,這枚銅錢上面竟然裹著一層墨黑色的泥漿,好似古玩包漿一般,圓、潤,滑、膩,卻緊緊的包在上面,怎麼挖,摳,卻是一點兒都沒有松動的意思。

哎?這還真有點兒蹊蹺,在水裡泡著都泡不掉?連續試瞭幾次,蹲在臉盆前鼓搗半天,絲毫沒有半點兒進展。

氣呼呼的從一旁的桌子上拿起一把小剪刀,關羽坐在瞭椅子上,不服氣的用剪刀用力的戳著……

撲……剪刀在銅錢上突然一滑,鋒利的剪刀直接戳在瞭關羽的手心處,鮮血……琳琳而下!

想看更多精彩內容,在南寧圈視後臺回復“小說”,或進入南寧圈視底部菜單欄觀看↓↓↓

以上專題頁面由情侶鞋推薦(http://www.dozo8.com.tw/gallery-84-grid.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