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

IQOS電子菸加熱不燃燒技術指的是什麼?

IQOS電子菸加熱不燃燒技術指的是什麼?
IQOS已經成為煙民們都知曉的最大電子菸品牌,風靡全球,傲視電子菸界,無人能敵。不過,它的銷售量非常大,經常會出現搶光的現象,不得不承認它的強悍之處,那它引以為傲的核心是是呢?就是一種叫做加熱不燃燒的技術。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講講我對它的認識,希望能幫大家解答。
IQOS電子菸加熱不燃燒技術指的是什麼?
所謂加熱不燃燒,顧名思義,就是隻對菸草進行加熱,而不燃燒,這種方式算是IQOS電子煙最大的特色了,帶來的好處也有很多。不燃燒意味著很多困擾的迎刃而解,比如菸灰、二手菸問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抽了IQOS之後,家裡變得前所未有的乾淨,以前抽捲菸的時候,鍵盤縫隙裡總是有很多菸灰,打掃起來非常費勁,但是IQOS就沒有這種困擾。另外關於二手菸的減少,是真的很貼心,作為一個菸民,最對不起的就是家人了,因為自己總是忍不住抽菸,害得身邊的家人朋友長期處在二手菸的環境中,日復一日對身體的危害可想而知。

但是IQOS幾乎不產生二手菸,像平時我在客廳抽IQOS,家人在對面坐著,幾乎聞不到什麼煙味,這樣一來,不僅二手菸的問題不成顧慮,家裡的空氣質量也改善了很多。

除去菸灰和二手菸的問題,IQOS煙彈的加熱不燃燒技術帶來的一大優勢就是它的口感。我身邊用過電子煙的朋友不在少數,但是他們最後都沒堅持到戒掉捲菸,因為他們用的電子煙煙感和捲菸相差太大,熱感不夠,壓不住煙癮,而像IQOS這種加熱型的電子煙雖然也沒有點燃,但是加熱的技術給了它足夠的溫度,產生的煙霧是有熱度的,能滿足煙癮需要,所以菸民堅持用下來不是難事。

我用IQOS戒捲菸總共花了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在這一個半月裡,我還發現一件有趣的事,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會慢慢覺得捲菸越來越難抽,尤其是到了最後那幾天,捲菸入口,感覺有一股下水道油汙的味道,非常膈應。當時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道那是焦油味,捲菸中的焦油含量很大,所以會有股濃濃的膩感,平時聞不到只是被煙癮蓋住了,而隨著煙癮的淡化自然慢慢就感受到了。

IQOS電子菸加熱不燃燒技術指的是什麼?

所以加熱不燃燒絕對稱得上是IQOS的核心技術,也相信這次的第四代IQOS 3.0會將這項技術繼續發揚,有戒菸需要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還有不懂的可以添加Line:TWDZY進行詳細的詢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